Saturday, December 19, 2015

時間總是很靠近

有時卻很遙遠。

一大早看了臉熟上一大堆的照片回憶.
打起冷顫來

時光過得很快。
快到連自己都覺得很害怕。
 害怕什麼呢?
害怕突然間 pomp~就那麼消失在這個世間。

如果真的離開了這世間,
我覺得最開心的是擁有這個家庭
爸爸很勇敢,因為他為了這個家付出了不少。
媽媽很兇,因為她知道嚴厲的教育,我們才會更成功。
大姐也很兇,因為她是最完美。
二姐很可愛,因為我知道她最疼我。
三姐很聰明,因為她主意最多!哈哈
哥哥最好,因為我知道他是嘴巴說討厭我,心裡最疼我的人~~~

我好想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