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15

我是自私的討厭鬼

昨天看完梟雄最後一集,
想說一個人怎麼變得那麼快

想想自己
也不是一樣嗎?

從幼小變小孩,小孩到成人。都不斷一直在改變。
今天會寫部落格的原因也是因為shuqing 來我房間的緣故。
或許我從別人的口中聽見了很多你不好的話。
導致我對你有些改觀。
其實我很想試著用自己的立場來評估你是個

怎樣的人。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你一直從人家身旁拿走你只需要的事物。
或許是社會逼出來的吧。


我承認我自己不怎麼大方。
我是不喜歡人家拿我辛苦得來的成果說拍照就拍照。
就感覺差了一點人情味。

這樣的感覺,你懂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