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不小心败给了emo,哈哈。

他妈呀。我对书本有反感了啦。
是咯,我又要在这里ngam ngam chem chem了咯。haiz。

我觉得是时候set定目标以后往什么路走了,不然现在还是那样吊儿郎当了,
拜托,仕欣。
我真的拜托我自己了。
(当我写了这段句子后,我开始慌了,我真的有那么的能力,去完完全全set定目标吗?
拜托拜托,睡醒就给我开始给我暗示给我明明确确的未来吧。)

老师,别玩失踪好不好,看到就回复吧。

这几天,不,考试天就是emo天,捆绑天。
被emo捆绑了。




还是那句
拜托你了,仕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