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只是无聊的想篇几句话。

短篇文章

是你先载我回家的,车上有我你他,但我心里的只有我和你。
缅怀以前的事情,我们也经历过美好的,快乐的,笨蛋的生活。

是你先载我回家的,我心里有不一万个不愿,一切的以为让自己觉得自己好幼稚好无奈。
转弯的路口让我的心伤得犹如被不小心射歪的箭刺中。
是的,我不应该想得那么多,以为以前的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压根没想过自己原来那么容易怀念过去。

或许是得很不到的很可贵,而得到的却很可悲。

也许我们一点都不相配,只是时间的玩弄,怀念以前的时光,有那么一点的不舍。


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好可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ig sales~~
and I bought a lot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