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很想把自己弄得更美更美。

很想把自己弄得更美更美。但想想,这又何必呢?
太美会飞吗?
答案是不会。

人嘛就是那么矛盾。
可是我真的很想有一个挖掘我的人,我不是要当什么明星,我只想在生活中带些色彩。

我不喜欢在别人镜头前硬蹦蹦的我,我怎么不能让自己放松一些呢?
在镜头前嘴角上扬是那么难的事吗?
我很想很想拥有自己的portrait,独一无二的portrait 。。。>V<

过几天,tevia会给我之前我做模特儿的照片~~我希望是
1)有feel
2)有样
3)不胖
就这样,
小小心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