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9

莫名的失落感

九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上个星期去了PANASONIC 的 R&D Engineering (appliance base)
真的让自己失望,曾经以为自己已经准备得很充足了。
END is up 很多问题我都不会回答,
原因:
1) 我没认真的看 自己applied 得job scope
2) 我很紧张
3) 我的英文有必要增强。

虽然这个失落感 困扰了我三天了。
但从现在开始 嗯 从现在开始 吸取教训。
希望下次不会再犯了。
Ivan Ng 加油!

Tuesday, July 30, 2019

2019月中。

2019 你好。
已经过了大半年。
第一份工作果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容易,唯有努力学习,累了就休息一下,再继续。
依然不是情绪的主人。哈哈

刚翻查了一下为何容易哭。
资料显示:

感同身受的「鏡像神經元」太發達

不过资料也有提醒读者:这可能是忧郁症的前兆,要对自己多加注意了。 


哈哈。嗯,总是感觉到对方的委屈对方的不开心。
也因为这样 太在乎别人的感觉而委屈了自己。
不要得不要得~

上个星期有一个company trip 到langkawi。
一个字形容旅程:累
早晚餐自己煮
旅行要爬山(虽然刚开始很开心, 可能是和自己不喜欢的群体吧)


嗯,专心找resign letter。专心找工。
加油仕欣

Thursday, February 7, 2019

ThrowBack 2018

回顾2018年,FYP 是重点,presentation很紧张,因为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Shiup!几分钟就过去了。然后到最后check成绩 拿到A-。哈哈哈。好无常。   









 接下来,就是毕业啦。
最后右下角的朋友真的很好,我在perlis 多亏有他的帮助。谢谢他哦!


2019 年,在XTS 工作了几乎三个月了。
然后,明天就要飞到曼谷去training
话说得很好听,以后关于KARAKURI project 就是我的责任了。
不懂这几天的要生病的感觉是不是压力的关系。


Cheer up buddy
学多做多 然后工钱要多多!
嗯,对了。在十一月尾,从Cheras 搬到去Puchong
好神奇的一个月也是开销很多的一个月。哈哈
What a great experience!

告诉自己:
累了,就要休息。
想买,值得买,就要买。
伤心,就要哭。
开心,就要大笑!哈哈哈哈哈

庆幸,有你。谢谢你。

Thursday, August 16, 2018

哎哟~呆在吉隆坡 大概有·1个月半的时间咯~~~~

真的是不知不觉啊~
不知不觉时间过的那么快,一份真正的工都还没拿到真下水
~
谁叫自己不会驾车~不然直接就去找了哦还在这里那么得空敲打键盘。
嗯~男友姐姐都很好~都为我着想呢。叫我拿myvi 去练习车~她果然是一个女强人。
Ivan啊啊~别在空余时间按电话,要努力的学习你的autocad 和普通sketching啊~这是对你以后有用处的。知道吗?


Tuesday, July 3, 2018

妈呀~我的心跳快要跳出来了~

“今天中午就是刚刚 HONEYWELL 的HR 部门 拨电话来,一看号码 才知道是Penang Area 的,有点小伤心。”

好,事情是这样的,在七月一号的时候,我分别邮寄了我的resume到五间公司。
其中一家是HONEYWELL的。刚开始对这家公司的名称很熟悉 结果翻查之前和大学朋友的信息记录 真的有他们的email。 当时很开心,便不加思索的把该给的都传送出去,然后在家那几天专心做我的portfolio. 过多几天,接收到他们的email了,还叫我stay tunned ,叫我怎么不开心啊。 过了几秒想想,eh,之前给我email 的朋友好像是槟城人,然后再上网查询一下。他们在槟州 有一个branch 而且还很需要人呢。嗯,这时我告诉自己,往好的方向想吧,而在同时间我朋友也不懂email是哪一个的。

就在今天,7月4号, 中午的两点接到一通电话,(她英文讲的好好,语音象是个印度人),可是再仔细听下去, 才发现是Penang Branch 的。
晴天霹雳啊, 跟她细说以后,他说他过后·会再给我消息。

但愿是好消息。

(完)

Tuesday, June 19, 2018

那么快久两年了。。。woo






(怎么type 个华语都那么难。。。。。
这个电脑怎么了
没关系, 这次打少字 一点就好)

woo~ 这么快就两年了, 本来想写些心情日记, 翻开draft 发现还有这个未发布的post。
想必那时的心情 一定很开心 很兴奋。哈哈

呵呵
这次你(aiyo 我男友啦~)也是 帮我打包行李回家
不同的是这次 是我和你一起去。
更加不同的是 我明白 原来 一趟旅程是需要那么多付出和准备的。
其实长大并不怎么美好,当然这个人生的游戏规则大家都很熟悉。
要试着和其他人相处, 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怎么宽恕,怎么放下, 等等。。。
未来还有很长, 仕欣 你要加油哦~
还有看部落格的你也是。呵呵
好,这些那么不实际的话 说点点就好。


在这里分享 一些 上次 去台湾的 照片

 在九分吃的芋圆。

对,我就是想和世界宣布我腿粗!

 你说啊· 这样天气多美好,er 也很晒。

 很像妈妈

 怎么拍都很好看的 二姐

 和林大哥的合照!超级司机

 爸爸build 的高塔。

 wui suo 的哥哥

 要长命百岁哦!

 装什么装。

 妈妈很爱的 花海和孩子

 我不是什么正妹, 我就是我!

 偶尔来个 candid 

 十分瀑布!

旅行的新伙伴!

哈哈~我相信台湾的旅行会有第二次~



Saturday, March 17, 2018

2018 年 3月18号

一直以为 自己活在电视剧里
以为一切都很容易
谁知天下一场雨
把心灵打成一片片的碎玻璃

不是想放弃
不是想离去

只想活得简单, 身边的人也很简单。
不去猜透,因为需要猜才可以透的事情是一点也不简单。

想要改变自己的思绪,谈何容易。
所有的事情,都需要面对才有回应。

你说人生啊,谈何容易。
人生不像电视剧,没有写好的剧本,没有设定的角色。

活了23年7个月, 梦醒时分。再也没有电视剧,没什么好哭泣。
The Heart becomes stronger but Body becomes we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