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8

妈呀~我的心跳快要跳出来了~

“今天中午就是刚刚 HONEYWELL 的HR 部门 拨电话来,一看号码 才知道是Penang Area 的,有点小伤心。”

好,事情是这样的,在七月一号的时候,我分别邮寄了我的resume到五间公司。
其中一家是HONEYWELL的。刚开始对这家公司的名称很熟悉 结果翻查之前和大学朋友的信息记录 真的有他们的email。 当时很开心,便不加思索的把该给的都传送出去,然后在家那几天专心做我的portfolio. 过多几天,接收到他们的email了,还叫我stay tunned ,叫我怎么不开心啊。 过了几秒想想,eh,之前给我email 的朋友好像是槟城人,然后再上网查询一下。他们在槟州 有一个branch 而且还很需要人呢。嗯,这时我告诉自己,往好的方向想吧,而在同时间我朋友也不懂email是哪一个的。

就在今天,7月4号, 中午的两点接到一通电话,(她英文讲的好好,语音象是个印度人),可是再仔细听下去, 才发现是Penang Branch 的。
晴天霹雳啊, 跟她细说以后,他说他过后·会再给我消息。

但愿是好消息。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